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马兰奇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罗格送别并致悼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7:47  新浪体育
萨马兰奇遗体告别仪式举行罗格送别并致悼词(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根据外电报道,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葬礼已经在巴塞罗那开始。

  萨马兰奇的棺木上裹着奥林匹克会旗,伴随着奥运会会歌被运送到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在圣霍尔迪大厅将举行一场小型的悼念仪式,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已经抵达巴塞罗那参加送别仪式。

  罗格在评价萨马兰奇时说,只有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比他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中影响更大。

视频-萨马兰奇遗体告别仪式 西班牙王室成员出席 媒体来源:东方卫视

  他说:“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奥运大家庭的悲痛,我感到非常的难过。他大大推动了奥林匹克进入现代化的时代,他对奥林匹克的独到理解也激发了我的灵感,他的离世是奥林匹克的一大损失。”(小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马兰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