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柳希世界杯首次揽双冠 感慨终于能打好站1号靶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北京站国际射联世界杯比赛继续在北京射击场激战。继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后,武柳希又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封后,她的队友王成意摘得银牌。赛后武柳希称第一次拿到双冠王非常高兴,她希望在一号靶位的锻炼能让自己以后的比赛更顺利。

  虽然一路高歌猛进、顺利折桂,武柳希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她说:“今天的比赛完成不是特别理想,跪射后半段比赛打得不够沉稳,但是对立射和卧射都非常满意,决赛中的控制比较到位。虽然比较紧张,但是控制的还比较好。”对于武柳希来说,今天的胜利还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她第一次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拿到10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姿的两枚金牌。武柳希说:“尽管两个枪种不一样,但是我在训练中的成绩都不错,所以我对两个项目都非常有信心。”今天的成绩也证明,武柳希确实能同时在两个项目上取得好成绩。

  三天前,摘下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后,武柳希曾坦言预赛排名第一后在决赛中站在一号靶位很难打,夺冠后她感慨自己终于能打好一号靶位。今天的预赛后武柳希再次以第一名的成绩站在了一号靶位上,武柳希再次向难打的一号靶位发起挑战。她说:“今天站在一号靶位上还是很紧张,但是在决赛中把握住了!”当然只要进入决赛都难免紧张,但是武柳希连续两次挑战自己认为难打的一号靶位成功对她以后的比赛时很好的锻炼。她说:“这次世界杯对我来说是很好的锻炼和积累,以后还有很多的比赛要打,能调整和锻炼心态对以后是好事。”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越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