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李越宏手枪速射摘金 中国队一日包揽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射联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日”,中国选手包揽了今天所有的四枚金牌。其中在最后结束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争夺中,21岁的小将李越宏以总成绩785.8环夺冠,他的队友丁峰还获得了该项目的季军。

  中国队共有张健、李越宏和丁峰三人参加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在资格赛中,李越宏打出了585环,与一位西班牙选手并列第一闯进决赛。张健和丁峰分别打出了582环和581环,同样跻身决赛。

  在决赛中,李越宏在前八枪几乎弹无虚发,全部打出了10+环的好成绩,其中更是有一枪10.8环和一个10.7环。虽然在第11枪到第25枪,李越宏没能延续良好的手感,这五枪都没有能够上10环,但在最后五枪,经过调整的李越宏重回神勇,打出了四枪10+环的成绩,最终他的决赛成绩为200.8环,加上资格赛成绩,他以总成绩785.8环夺冠。俄罗斯选手斯图卡切夫(STOUKACHEV Ivan)在决赛中打出了201.4环,以总成绩783.4环获得了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丁峰则在总成绩778.8环获得了铜牌。张健在决赛中发挥欠佳,他仅以773.6环的成绩名列第六。

  在此之前,郭文珺夺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冠军,莫俊杰为中国飞碟队收获了男子双多向的冠军,而武柳希和王成意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包揽冠亚。这样一来,中国枪手们在今天的世界杯比赛中,包揽了全部的四枚金牌。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越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