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乒向玉树捐款21万元 刘国梁:众志成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6:0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远在厦门封闭集训的男乒将帅在得知青海地震灾情后,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主教练刘国梁带领男乒八大主力将21万元捐给了玉树灾区。“我们 正在为世乒赛进行封闭训练,不能亲临灾区一线,但是大家都非常想尽自己所能,献一份爱心。”4月20日刚刚赶回北京的刘国梁对本报记者说。

  为了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刘国梁带头将5万元人民币援助灾区,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陈玘、郝帅等八大主力各自捐出2万元。“我们每 个人的力量是相当有限的,希望通过这些知名运动员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支持灾区人民。”刘国梁说,“只要大家众志成城,每个人都奉献一份爱心,那 么灾区人们就会减少一份压力。”

  在男乒将帅纷纷奉献爱心的同时,女乒将帅同样在积极行动。除了李晓霞、郭跃、刘诗雯、丁宁和郭焱等5朵金花和女乒主帅施之皓一共向灾区捐出15万元外,女乒教练孔令辉和世界冠军曹臻也分别捐出了2万和1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体坛情系玉树地震灾区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