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男子双多向莫俊杰摘金 两老将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射联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在北京继续进行。在男子飞碟双多向的比赛中,中国小将莫俊杰在决赛中表现出色,以较大的优势摘金,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澳大利亚和卡塔尔选手获得。

视频-小将爆发力压老枪 莫俊杰为中国飞碟收获首金 媒体来源:BTV体育

  在资格赛中,中国小将莫俊杰发挥稳定,他分别打出48中、49中和49中,以146中的总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科威特选手阿尔迪哈尼(ALDEEHANI Fehaid)和澳大利亚名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马克-拉塞尔等人打出了145中,

  在前两枪的争夺中,莫俊杰表现不俗均两发全中。然而随着受赛场内风向和风力变化的影响,莫俊杰的准确率有所下降,在随后多次射击中仅两发一中。由于其他决赛选手同样受到风力的影响,因此莫俊杰在总成绩上一直保持着领先。在15枪比拼过后,选手之间的差距渐渐拉大,莫俊杰凭借在后半程的出色发挥,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在还剩最后一枪的情况下,就提前锁定了冠军。最后,莫俊杰以一个漂亮的两发全中收官,以总成绩191中获得了本届世界杯赛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冠军。

  澳大利亚名将马克以187中的成绩摘银。卡塔尔选手欧-阿瑟巴(AL-ATHBA Rashid)和科威特选手阿尔迪哈尼同时在资格赛打了145中、决赛则打出40中,总成绩都是185中。经过加赛,欧-阿瑟巴在三个靶位打出全中,而阿尔迪哈尼有一枪脱靶,这样一来,欧-阿瑟巴就获得了季军。

  中国老将王楠和胡斌渊未能进入到该项目的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莫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