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伟: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亚运会前争取战胜腰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20: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21日电(记者一索)“愿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一路走好,愿活下来的人能够坚强信念。”110米栏运动员纪伟参加了为玉树地震遇难者举行的默哀仪式后如是说。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给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全国哀悼日4月21日上午,中国田径协会在京的所有官员和包括110米栏名将纪伟、史冬鹏等田径队在京训练运动员为玉树地震遇难者举行了默哀仪式并进行捐款。

  灾难面前,中国体育界立即作出反应:截至4月19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各运动项目中心,以及各运动队均慷慨解囊,27个单位共计捐款1010万元人民币,以此表示对灾区人民的支持。

  纪伟表示,青海玉树大地震后,身边的田径运动员都非常关注灾情、关心灾区人民的生活,希望通过捐款献出一份爱心。

  默哀和捐款仪式后,备战五月上海钻石联赛和年底广州亚运会的纪伟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

  纪伟透露,由于全运会完了以后腰伤一直受到腰伤困扰,因此训练状况不是非常系统。他说:“现在主要还是以恢复为主,争取在亚运会前调整好状态。”

  谈到自己不断增加的体重,纪伟表示“我已经得有180斤,算是比较重一点的了。”在教练蔡民的要求下,纪伟正在进行减肥,并希望加强力量速度等基本技能,因为“以后比赛都三四枪,对肌肉的要求肯定比以前要大,对我来说就是有一枪要拼一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体坛情系玉树地震灾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