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丁俊晖狂飙淹没对手 处冠军最强竞争者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丁俊晖轰出单杆120分,上半场8比1大比分领先佩特曼。对于丁俊晖的出色发挥,欧洲各大媒体也第一时间发表评述盛赞。

  BBC:丁俊晖狂飙吞没佩特曼

  在狂风骤雨般地取得8比1领先后,丁俊晖只需要再胜两局,就可以闯入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目标是成为1980年加拿大明星克里夫-索伯恩之后,第二位夺得世锦赛冠军的英伦三岛之外的球手。

  英锦赛冠军丁俊晖本赛季获得的积分超过了所有选手,在与佩特曼的比赛中,他获得了观众强有力的支持,赛场前几排的位置都被中国的粉丝占据。如果第二阶段没有主动认输,那么强大的丁俊晖将迎战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和格林之间的胜者。

  欧洲体育:丁俊晖状态正佳

  丁俊晖在世锦赛以8比1开局,大比分领先不知所措的对手佩特曼,朝着成为第一位夺得世锦赛冠军的中国球手迈进。索伯恩和达赫迪是仅有的夺得世锦赛冠军的非英国球手,凭借出色的发挥,丁俊晖证明,他处于冠军最强的竞争者行列。

  佩特曼第三次参加爱世锦赛,但是他在上半场没有取得一次领先,在压力之下,他只能是苦苦挣扎。丁俊晖早早4比0领先,居间休息后相似的一幕继续上演,而佩特曼则继续浪费着每一个机会。

  丁俊晖在中国赛决赛负于马克-威廉姆斯,但明显他状态正佳,最终领先七局进入明天的第二阶段比赛。

  星期日太阳报:丁俊晖一只脚迈入世锦赛第二轮

  丁俊晖以令人动容的优势预定了世锦赛第二轮的一张席位。23岁的丁俊晖迅速以8比1领先佩特曼,只要再赢两局就可以晋级世锦赛16强。

  丁俊晖比赛中分别轰出了单杆53分、77分、88分、120分,并以单杆95分结束第九局比赛。丁俊晖屡屡抓住佩特曼的失误展开进攻,特别是在局间休息后,丁俊晖也曾一度出现些失误。丁俊晖目前单赛季积分世界第一,他无疑是夺得世锦赛冠军最实实在在的热门人选之一。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