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林落户奥林匹克公园 体坛明星参与绿化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曾经明星璀璨的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奥运村内的运动员升旗广场,20日再次迎来了20多位体育明星。排球名将赵蕊蕊、体操奥运冠军黄旭、邢傲伟、体操名将莫慧兰、冬奥英雄韩晓鹏、李妮娜以及孙甜甜、王丽萍等在这里建起了一片“世界冠军林”,以植树的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

  为了建起这片“世界冠军林”,很多冠军选手都是从外地专程赶来。在栽种海棠树苗的过程中,身穿着黄色运动服的赵蕊蕊和黄旭的搭档配合默契,培土、浇水一气呵成。赵蕊蕊说:“我以前在国家队时也经常参加植树活动,这不是走过场,也不是一时兴起。地球是我们生存的家园,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地球变得更美丽。真希望我们栽下的树苗明天就能长起来!”

  赵蕊蕊透露,她平时非常注意环保,更是主张低碳生活。她说:“我经常坐地铁,随身总是带着筷子,最大限度地利用水资源,不浪费。这是我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地球公民的职责。”

  黄旭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要做的就是从我做起,影响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大家都能齐心协力参与环保,植树造林,保护地球,我们的生活环境就会越来越美好。”

  世界冠军联合会秘书长张茜介绍说:“我们的口号就是‘冠军精神、绿色力量’。冠军林还会继续办下去,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冠军们参与我们的行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减排低碳生活,终身绿化植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冠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