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拳王狱中自杀身亡 身患抑郁症因杀妻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4月19日体育专电 委内瑞拉警方19日宣布,因为杀妻被逮捕的委内瑞拉轻量级世界拳王埃德温·瓦雷罗在监狱中自杀身亡。

  瓦雷罗今年28岁,自2006年进入职业拳坛以来保持着27场直接击倒对手的连胜纪录,在他的胸口上刺着委内瑞拉的国旗和总统查维兹的头像。但是他一直在酒精和可卡因中挣扎,还患有抑郁症。

  18日,瓦雷罗向警方自首,承认在瓦伦西亚洲际酒店杀死了24岁的詹妮弗,据媒体披露,詹妮弗身上有多处被刺伤的伤口,现场惨不忍睹。

  瓦雷罗被关押在监狱后,于19日早上被同牢房的人发现他用湿裤子打结上吊了。当狱警把瓦雷罗放下时,他还有生命迹象,但在被送往医院后确认身亡。

  上个月,瓦雷罗就曾因在医院里袭击并致使妻子詹妮弗受伤而遭到起诉。早在2007年,他还曾被指控攻击自己的母亲和姐姐。

  2006年8月5日,瓦雷罗在世界拳击协会超轻量级拳王战中第一次获得冠军,尔后他四次成功卫冕,但在2008年因为参加轻量级比赛而放弃了金腰带。2009年,他赢得世界拳击理事会轻量级拳王称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