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时刻在关注灾区情况 和玉树人民共度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尽管自己的力量很微薄,还是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孔令辉今天通过电话表示。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灾情无时不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正在河北正定为备战莫斯科世乒赛的中国女乒将士们始终心系灾民。今天上午,施之皓、孔令辉、李晓霞、郭跃、郭焱、刘诗雯、丁宁、曹臻等女乒教练和队员已纷纷为玉树灾区捐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虽然我们一直在封闭训练,但通过各种途径时刻都在关注着地震灾区的情况。”孔令辉表示,“这次地震发生在高原地区,使得救援更是非常困难,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玉树人民共度难关,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体坛情系玉树地震灾区专题 

更多关于 孔令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