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粗鲁举动受警告 向打丢的球竖中指(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世锦赛首轮的上半场以7-2的较大优势领先于梁文博,但“火箭”奥沙利文还是再次陷入麻烦,这个麻烦来自于他在比赛中一个粗鲁的举动。

  据英国媒体报道(《belfasttelegraph》),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比赛中,奥沙利 视频-火箭失误做粗鲁手势 怒对打丢的球竖中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文漂亮地打出7-2的不错开局。但在第七局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在一次失误后,懊恼的情绪立刻展露无余,他竟然对着打丢的球竖了中指。(he flicked a middle finger in the ball's direction。)

  赛后,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科林-哈姆福瑞斯对奥沙利文的这一行为提出了警告,并表示他如果再这样做,当局比赛就将被暂停。

  这已经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做出这样无礼的举动了。早在1996年,奥沙利文就因为在世锦赛的比赛中攻击裁判而被罚款3万英镑。而四年前的英锦赛上,他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于1-4落后时毫无理由地退赛。

  不过现在,从奥沙利文的本性来说,他是不太可能为这个警告所担心的。

  在与梁文博的这场比赛中,奥沙利文的状态显得很不错,他不仅在第三和第四局打出单杆破百,在第八局他也有单杆86分的优异表现,并且在第九局,他还险些轰出单杆147。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