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站成中国奥运冠军伤心地 庞伟郭文珺无缘奖牌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继昨天朱启南在最后时刻惜败无缘冠军后,今天的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比赛继续成为中国奥运会冠军们的“伤心地”,两位奥运会冠军庞伟和郭文珺都未能站上冠军领奖台,庞伟甚至在资格赛中就被淘汰。倒是因为杜丽安胎而承担起中国女子气步枪夺冠重任的老将武柳希和小将易思玲表现出色,凭借决赛中最后一枪的出色表现,两人包揽了女子10米气步枪冠、亚军。

  在今天的射击世界杯比赛中,参加50米手枪的庞伟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郭文珺两位奥运冠军最受关注,但郭文珺最终只获得第7名,而庞伟甚至在资格赛中就被淘汰。

  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两位中国姑娘武柳希和易思玲与德国选手高斯联手奉献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比赛,在前9枪后,3人都有可能夺冠,领先的高斯只比武柳希多0.5环,比易思玲多0.7环,但在武柳希和易思玲分别打出10.5环和10.4环后,高斯却打出9.2环,最终两位中国姑娘包揽冠、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易思玲是从资格赛第7名追至亚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射联世界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