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竞技国手下月选拔 四大热门游戏等候达人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3: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2010年度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址)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举办。

  电子竞技是利用高科技软硬件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电子竞技成为我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该运动不但能锻炼、提高参与者的思维、反应和协调能力,还能很好地培养参与者的意志力和团队精神。

  本次选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中体竞赛集团承办,设“魔兽争霸(个人)”、“魔兽争霸DOTA(团体)”、“FIFA足球”、“极品飞车”4项。在2009年度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全国性、国际性赛事中获前8名的运动员、运动队均具有参赛资格。RB08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