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出演电台公益广告 呼吁消除对残疾人的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0:30  华奥星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19日称,因迎来“残疾人日”,“花滑女王”金妍儿决定出演电台公益广告。

  这部公益广告计划从19日至30日通过KBS、MBC、SBS电台播出,金妍儿将向残疾人传达梦想和希望的信息,同时呼吁非残疾人消除对残疾人的偏见。

  金妍儿将在广告中说:“在今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中,我留下了两次眼泪,第一次是在我拿下金牌的时候,另一次是残奥会轮椅冰壶项目上,我国选手获得银牌的时候。”“当时我知道了,残疾不能成为实现梦想的绊脚石。”“残疾只是不方便,绝不能成为‘不可能’的理由。”

  保健福祉部有关负责人说:“深受国民爱戴的金妍儿,呼吁群众消除对残疾的偏见,这将有助于改善国民对残疾人的认识。”

  此外,金妍儿计划将4千万韩元左右的全部广告出场费,捐赠给韩国残疾人基金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洋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