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人牵挂地震灾区 为玉树人民捐款呼吁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0:25  华奥星空

  青海玉树7.1级地震发生之后,中国田协代表中国田径界积极响应赈灾活动,以捐款等形式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截至昨天上午10点,地震已致1706人遇难,256人失踪,受伤12128人,重伤1424人。

  对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14日发生的地震,社会各界纷纷给与关注并捐款捐物。中国田径届也对此予以关注,并付诸实际行动捐款救灾。

  田管中心副主任、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接受华奥采访时表示,4.14玉树地震发生后,灾区人民的近况牵动着中国田径人的心。

  冯树勇说:“地震造成的伤亡这么惨重,我们得知都很心痛。作为中国田径人我们当然也责无旁贷,虽然无法亲临一线给与灾区人民帮助,但起码可以进行捐款,贡献一份爱心。”

  田管中心副主任王楠称,虽然中国田径运动员大部分不在北京,因此无法组织国家队进行捐助仪式,但就像刘翔表示的“有力出力,有钱出钱”,只要拧成一股绳,大家一定可以走出难关。

  此前,“飞人”刘翔在得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地震后,第一时间委托父亲帮他为灾区捐款20万,并在博客中呼吁各界献出爱心增援灾区。

  据悉,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于4月20日晚8点由中央电视台第一、第三、第四、第七、第九套节目现场直播。届时,中国田径届也将有运动员代表出席募捐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体坛情系玉树地震灾区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