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中心牵挂玉树灾情 十大名将将参加赈灾义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6:09  华奥星空

  4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玉树灾情牵动着众人的心。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不仅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向灾区踊跃捐款,明天,正在北京集训的十位体操明星还将参加中宣部组织的赈灾义演。

  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说:“玉树震灾发生后,不管是中心的领导干部还是集训中的运动员、教练员,包括其他工作人员,都十分关心灾区人民的生活和救灾进展。体操项目能有今天,与全国广大人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灾区人民需要帮助的时候,能为他们做些事情,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希望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据罗主任介绍,除了中心为灾区捐款,明天正在北京集训的十位优秀的体操运动员还将参加中宣部组织的赈灾义演活动,为灾区募捐。(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体坛情系玉树地震灾区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玉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