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亚锦赛林丹两局完胜 晋级八强遭遇港羽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9:41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0年羽毛球亚锦赛继续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中国名将林丹以2-0完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晋级男单八强。林丹将在八强赛中迎战7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

  在前两轮比赛中2号种子林丹状态出色,以两个2-0轻松闯进16强,本轮迎来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周天成先发制人,率先以2-0领先,不过林丹随即连得7分还以颜色,这波小高潮也似乎让对手彻底没了脾气,很快,林丹以11-4领先进入暂停。重新开赛后,林丹越战越勇,一路领先并最终以21-8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林丹加强了开局的争夺,并以2-0领先,虽然此后周天成也连得两分,但这也是他本局的唯一一次追平林丹,此后的比赛,不急不躁的林丹始终保持着领先,中局阶段,林丹已经将分差扩大为18-13,最终,林丹以21-17再下一城,同时也以2-0的比分轻松闯进本次比赛的八强。

  全场比赛耗时31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林丹在扣杀得分上以18-6遥遥领先,不过在往前得分上林丹却以2-4稍逊一筹。

  八强战中,林丹将要迎战中国香港名将7号种子胡赟,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苦战三局,战胜印度选手卡什亚普得以晋级。(Jo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