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回应:郑波只是被调整 年轻球员可以顶替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2:38  半岛晨报

  昨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回到大连参加活动,吸引了大批球迷。面对家乡媒体,李永波侃侃而谈,对于“郑波被开除”等敏感问题,他都毫不回避,一一耐心回应。

  昨日出现在家乡球迷面前的李永波依然是一身运动装打扮,上身穿着黄色李宁休闲装,与夫人穿的黄色风衣被赞为“非常搭调的情侣装”。回到老家,李永波非常高兴,回忆起小时候在大连的故事,“从寺儿沟到青泥洼桥到劳动公园,这一路我太熟了,每天都从这儿经过。”

  不过媒体对李永波率领的国羽队更感兴趣,尤其是刚刚发生了“郑波因违反队规被开除事件”。对此李永波纠正说“不是开除是调整”,“调整是一种处罚的方式,可能是短期的,也可能是长期的,但跟开除是不一样的性质,调整回省可能将来还有机会再回到国家队。”李永波还表示之所以挥泪斩马谡,一是想给郑波一个教训,二是给年轻运动员一个警示。“他犯了错误就要承担责任,不能因为作为老运动员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而掩盖。”

  郑波被称为混双第一男选手,那么郑波被调整回去后,谁顶上这个位置?李永波表示:“中国羽毛球队从来不缺少优秀运动员,如果郑波短期不能回补到国家队的话,我们很多年轻运动员会顶替这个角色。”A13b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