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尔森满意发挥赛后秀中文 祝福中国队世乒赛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第二日比赛在月坛体育馆激战。44岁的瑞典老将佩尔森在首场比赛中3比1战胜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为欧洲队拿到第五场胜利。继首日比赛苦战五局战胜杨子后,佩尔森再度为欧洲队贡献了一场胜利,赛后佩尔森对自己两场胜利非常满意。

  今天佩尔森在比赛中迎来前世锦赛亚军朱世赫,在先输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佩尔森上演翻盘好戏。赛后佩尔森表示:“我力争在比赛中打出不同的节奏,不光是在近台,在多拍的相持中寻找胜机!”两场比赛的胜利让瑞典老将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额头和鬓角的汗水显示了老将在比赛中的努力。“累!很累了!”早被要求说几句中文的时候,佩尔森这样秀了一把自己的中国话。

  佩尔森将不会参加5月举行的莫斯科世锦赛,瑞典队将作为赛会八号种子,由年轻选手担纲出战。佩尔森坦言因为经验不足的年轻选手参赛,他认为能进入1/4决赛对瑞典队来说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同时他也对中国队献上了祝福:“莫斯科世锦赛,祝中国队好运。中国第一!”不过他也不忘加上一句“瑞典第二!”

  佩尔森和朱世赫的比赛开赛前,全场起立为青海玉树地震灾难中遇难的中国同胞默哀,佩尔森和朱世赫也在球台两端肃立致哀。佩尔森赛后也表达了对中国青海地震灾区的难过和同情,他表示比赛结束后会和欧洲队商议,商议能否尽可能帮助青海地震灾区的灾民。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亚欧乒乓球全明星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