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织田信成准备宣布婚讯 要为八年爱情长跑划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4日,某日本体育杂志以《收获爱情的金牌!》为题报道了日本花样滑冰男单选手织田信成将在近期成婚的新闻,现年23岁的织田信成是织田信长的第17代后裔,他的准新娘是与他交往多年的中学同学。两人是在中学二年级时相识,2002年初中毕业之后开始正式交往。

  织田信成目前正忙于各种演出,不过他的母亲向媒体透露,他们的家族成员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即将到来的婚礼,织田和准新娘也计划在近期内正式公布两人的婚讯。就读于关西大学的织田在2008年为了跟随乌克兰著名教练莫洛佐夫出国训练而暂时休学,今年3月的世锦赛结束之后,织田与莫洛佐夫的合作终止,他也计划在今年春天返回学校继续学业,而届时他就将是一名已婚的大学生。

  尽管两位新人都非常年轻,他们的爱情长跑却已经持续了将近八年。早在2006年的一次采访中,织田信成就公开承认了自己已非单身,并且多年来一直戴着与女友的情侣戒指。织田在2007年由于酒后驾驶摩托车而被日本花样滑冰协会处以了为期三个月的禁赛,为了自省,他又将自己的禁赛期延长至整整一个赛季。织田表示,这一年的时间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低落的时期,而女友的鼓励和陪伴让他得到了回归花滑赛场的勇气。

  该篇报道还指出,有传言称织田信成的准新娘已经怀有四个月的身孕,但织田家族并没有回应这一说法。有趣的是,在跟随莫洛佐夫训练期间,织田曾和与他共同师从于莫洛佐夫的女单名将安藤美姬在聊天时讨论过给婴儿起名字的话题。织田信成的孩子将成为织田信长的第18代后裔,根据织田家的家谱,他希望给孩子起名为‘信清’,而安藤推荐的名字是‘信太’。

  织田信成在本赛季末的两场重大比赛中成绩都不尽理想,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他的冰鞋在自由滑比赛中出现了问题,导致他的名次由短节目第四跌至最终的第七;而在世锦赛的短节目比赛中,他的全部跳跃都出现了失误最终仅排名第28位无缘自由滑。不过,织田已经决定以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为目标备战新的奥运周期,在今年冬天开始新赛季中,拥有了全新家庭生活的他将重新出发。

  (碧湖之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织田信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