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勃卡就任乌克兰总统顾问 2009年连任奥委会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2:35  中国体育报

  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日前签署总统令,任命乌克兰奥委会主席布勃卡为总统顾问。

  布勃卡当年是享誉国际体坛的“撑竿跳皇帝”,35次打破男子撑竿跳世界纪录,其保持的室外6.14米和室内6.15米的世界纪录至今无人打破,称霸这一项目长达15年。

  退役后,布勃卡于2000年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2005年当选乌克兰奥委会主席,2009年获得连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