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巡回赛巴西站即将揭幕 中国女沙四组合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2:25  中国体育报

  苏畅

  本报讯  国际排联13日公布了将于19日开赛的2010世界沙排巡回赛揭幕战巴西站的参赛名单,其中中国女沙四对组合将亮相巴西利亚,中国男沙则由于队伍调整,不参加本站赛事。

  2010世界沙排巡回赛首站比赛将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展开争夺。在结束了冬训及海外拉练后,中国沙排队将从本站比赛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中国女子沙排队共有四对选手出战,其中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张希/薛晨组合以第八顺位种子身份直接参加正赛,另外三对组合:岳园/黄影、季琳君/金洁琼和张常宁/胡安娜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沙排部副部长向前解释中国男沙缺阵的原因时说,在近一段的集训和拉练期间,中国男沙几对组合搭配不断调整,所以最终选择不参加本赛季首站比赛。在下月初进行的世界巡回赛第二站上海金山站比赛中,中国男沙将正式开始2010世界沙排巡回赛征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