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博尔特助阵钻石联赛上海站 罗伯斯口头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4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上海4月12日电  全球顶级田径系列赛——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今年正式落户上海。主办方今天宣布,“中国飞人”刘翔、“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已确认参加上海站比赛。这是国际田联推出的全新系列赛,取代了有12年历史的黄金联赛。举办地为全球14个城市,遍布亚洲、北美洲和欧洲。上海站作为全年度的第二站,将于今年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上演。

  据了解,钻石联赛具有高规格、高水平、高奖金特点。对每一个运动员来说都至关重要,除去年终总决赛,三甲选手在每一站钻石联赛上都可获得双倍积分,这样运动员的参赛次数和成绩都将直接影响到年终世界排名。赛事委员会在14站比赛结束时,将向每个项目累计最高积分者颁发一枚价值8万美元的4克拉钻戒,这是除比赛奖金、破纪录奖金和出场费外的一份额外奖励,也是钻石联赛的重要标志。去年博尔特本已答应参赛却临时取消了计划,今年他终于将来到上海。组委会也向罗伯斯和特拉梅尔发出了邀请,罗伯斯口头确认参赛。

  在全球14个举办地中,上海和多哈是亚洲仅有的两站。

  据悉,2010年上海站赛事门票分为6个等级:分别为1380、980、480、280、120和针对学生观众的60元。同时推出了3种优惠购票方式:在官网上购票一律享有9折优惠;官网购票者可享受家庭“3+1套餐”,即购3张门票,可获赠一张同等价位门票;凭历年任何一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门票票根购票享有7.5折优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