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世赫确定战乒超与张继科搭档 却已遗憾无缘莫斯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北京站)比赛在月坛体育馆拉开战幕。首场欧洲队施拉格对阵亚洲队的朱世赫,尽管施拉格先声夺人拿下两局,朱世赫上演翻盘好局,最终以3比2战胜对手。

  七年前的巴黎世乒赛让今天球台两端的两个人名噪一时,不过七年前的结果是施拉格战胜了朱世赫。对于在亚欧对抗赛上后发制人的精彩表现,朱世赫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喜悦,“(世乒赛)比赛已经过去七年了,在此期间我们有过多次交锋,互有输赢!”他说,“并不能说他的水平下降了,可能是改无机胶水对我来更有利,而对于很多欧洲选手来说并不适应!”

  韩国国内不久前也进行了世乒赛阵容的选拔,可惜朱世赫在比赛中发挥不佳无缘莫斯科。“柳承敏、吴尚垠还有三个年轻选手在选拔赛中胜出,他们将代表韩国参加世乒赛,年轻球员的成长不但需要刻苦的训练,更需要大赛机会能锻炼他们。”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提议将每个国家/地区奥运会乒乓球个人比赛的参赛名额从三名缩减为两名,这项提议尽管还需要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乒联全会上投票才能通过,但已几成定局。朱世赫表示缩减名额对中国队的影响确实大,“以前奥运会八强中会有三名中国选手,但是现在至多只有两名,他们还可能分在一个半区。来自更多国家的运动员可以参加奥运会!”不知是不是对自己参加奥运会没有太多信心,朱世赫表示奥运名额的缩减对韩国和自己都不会有太多影响。

  削球手朱世赫已经确定出现在今年的乒超赛场上,他将与张继科、张超协同作战,代表山东鲁能出现在乒超赛场。征战乒超就意味着能和中国选手有更多的交锋机会,包括他最怵中国选手王皓。朱世赫坦言:“对我来说,王皓是最难对付的中国选手,我对他没有胜绩。马龙的成长也很惊人,他提高很快!”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亚欧乒乓球全明星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