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球案“赌掉”4人 台北县棒球十大名人再更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县票选棒球十大名人可谓一波三折,日前入选的陈致远、廖于诚、张志家以及谢佳贤等4人都因为涉嫌假球案而遭到除名。

  由台北县府体育部门主办的“台北县棒球名人票选活动”,已于2009年9月由球迷上网票选截止,共有超过2万人次上网投票;前两名分别是王建民、陈金锋;“大郭”郭源治第三、黄平洋第四、庄胜雄第八;谢佳贤、廖于诚、陈致远、张志家原本排名五到九名。

  “因为陈致远跟廖于诚他们有弊案,所以要求要换掉。”工作人员拿着刚赶工完的海报要来更替,这已经不是台北县十大球星第一次更替,在照片中最右侧的叶志仙和洪一中,是顶替原本排名第五的谢佳贤和第九的张志家。台北县体育部门称,“给大家一个负面教材,应该要有怎样的态度才符合运动精神。”

  2009年9月,台北县民票选出10大曾经为北县效力的棒球选手,现场还陈列选手一比一仿铜雕塑肖像,然而却因为涉入假球案,这些大家心目中的明星球员,如今棒球生涯就向廖于诚在高中时候的绰号一样,真的是“了了去”。

  据悉,在台北县新庄棒球场,陈列了由台北县民众投票选出的10大棒球名人,还特别做了一比一的仿铜雕塑肖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棒球 假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