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排球大奖赛下旬开战 河南男女排均获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10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邓 放)2010年全国排球大奖赛将于本月22日至5月23日举行。上赛季全国联赛第5名的河南男排和第7名的河南女排,均获得参加今年全国排球大奖赛的资格。

  据悉,男、女排的大奖赛将在江苏、浙江两省举行。比赛采用分站赛和总决赛的赛制,三站比赛和一站总决赛,其中每站比赛设有两个赛区。上海、八一、江苏、山东、河南、浙江、辽宁和四川8支获得上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前八名的球队获得参赛资格。河南男排首站比赛在浙江舟山赛区,同赛区的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八一、浙江和四川。获得今年女排大奖赛参赛资格的八支队伍是:天津、上海、八一、江苏、浙江、辽宁、河南和四川。河南女排首站比赛在浙江温岭赛区,同赛区的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天津、八一和浙江。

  目前,河南男、女排都在积极备战。本次大奖赛我省男、女排球队主要以锻炼队伍为主,比赛将以年轻队员为主,以增长他们的技战术水平和经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