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大戏当前世界第1也紧张 希金斯:世锦赛难免如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末大戏世锦赛之前就锁定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卫冕冠军希金斯来到克鲁斯堡就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卫冕。在斯诺克世锦赛的历史上,从1996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人能够卫冕成功。希金斯也坦言,今年他的卫冕之旅将压力重重,首轮比赛对霍金斯就如此。

  “我有过两次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经历,这的确很伤就脑筋。”34岁的希金斯说到,“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像世锦赛这样的压力,因此周六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想紧张是难免的。”面对世界排名第17的霍金斯,希金斯也知道,他必须全力以赴才能赢得比赛。

  “今年我发挥的很不错,而且我已经锁定了年终第一。我感觉不错,但是我知道很有可能你自我感觉良好,但是首轮就被别人横扫出局了。有时候感觉不是特别好的时候反而会有好的成绩,我两次夺冠的时候都是这样的经历。”

  众所周知,希金斯,奥沙利文是斯诺克世界协会新主席巴里-赫恩的绝对支持者。他们也不知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对新主席的期待以及拥护。世锦赛之后,球员会对赫恩提出的一些列改革计划进行投票,希金斯说到:“我想我们需要向巴里-赫恩这样的人去试着带领我们提升这项运动,因为我们前进的脚步的确是太慢了。”(小于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