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落幕 天津一队五连胜夺取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4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髙洪志)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暨全国女子水球冠军赛昨天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天津一队以16:9击败老对手广西队,夺得本次赛事冠军。天津二队获得第四名。

  天津女水和广西女水同为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球队,此前双方均保持全胜,津桂之战的胜者将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由于两队彼此非常了解,比赛伊始双方从就投入了激烈地争夺,最终全运会冠军天津一队技高一筹,以七分优势将冠军再次收入囊中。天津二队则在三四名的争夺战中以5:10不敌四川队,屈居第四名。

  谈及天津女水在本次赛事的收获,天津队领队刘钦龙坦言,天津队冬训的成果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展现,“全运会后天津队是第一次与广西队交手,能打出这样的比分说明我们的冬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比赛中我们的体能占据优势,这种优势要比全运会时明显得多。”

  与以往相比,本届水球锦标赛涌现了一支新队伍香港女子水球队,同样担当着中国女水领队的刘钦龙认为,这是可喜现象,“自全运会设立女子水球项目后,一些地区开始关注女子水球,由于大家都是刚刚建队,差距还没有拉开,组建的球队还是很容易在全运会上取得成绩的,香港队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随着水球项目的大力推广和普及,我们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女子水球队在国内涌现出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