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出席发布会引发骚动 事先安排护栏已形同虚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3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新闻发布会于昨日下午举行,重量级人物——“飞人”的突然到访引发了现场的一片混乱,在无数长枪短炮的夹击下,短短的3分钟内,刘翔就不得不在保镖的护卫下仓促逃离。

  昨日的发布会,刘翔的到来令在场的众多媒体很是惊喜。在发布会开始前,新闻通稿上已经透露了刘翔将出席的消息,但直到发布会开始后,刘翔依然迟迟不见踪影。此时,他的教练孙海平已经在嘉宾席上入座。于是,现场有记者小声嘀咕:“刘翔还来吗?”

  几位嘉宾讲话结束之后,新闻发布会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现场主持人说:“下面我们有请本次发布会的重量级嘉宾——飞人刘翔!”这个时候,身穿蓝色运动服的刘翔才姗姗来迟,走上台来。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们原本都在台下安静坐着,而摄影和摄像记者被安排在发布厅的最后面,并事先已经用栏杆围了起来。显然,主办方已经考虑到刘翔出席可能会带来的“骚乱”。不过,这显然不能阻挡住记者们的脚步。当大家发现刘翔来了之后,记者们都开始试探性地往前凑。当刘翔发言完毕,在最前排的嘉宾席入座后,所有的媒体记者一拥而上,把刘翔围了个水泄不通。虽然发布会还没有真正结束,但大家的焦点已经锁定在刘翔身上,顾不上其他了。

  最后,在安保人员努力介入下,刘翔才得以上台同其他嘉宾合影留念。随后,刘翔不敢逗留,在保镖的护卫下火速逃离媒体包围圈,仓促离去。他进场到离场这段时间,加起来也不到3分钟。

  (张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