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发布会答提问耍宝 上海站之前将先参加大阪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2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全球最高规格的田径联赛——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今年首次将中国上海作为其中的一站,比赛已经确定为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中国“飞人”刘翔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都确定将参赛。

  2010年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举办地设为全球14个城市,遍布亚洲、北美洲和欧洲。上海站是全年度的第二站赛事。亚洲还有一站即多哈站的比赛,但刘翔昨日表示,他不会去多哈,因为旅途遥远,往返太折腾了。

  昨日的发布会上,主持人问刘翔:“有没有想过到时会有一些很强劲的对手来参赛,比如罗伯斯?”刘翔马上顽皮地笑着回答:“他还没有确定来吧。”

  主持人再问:“那你会有针对性的训练安排吗?”刘翔回答:“反正比赛都是跟自己比,不会根据对手来做出一些特殊安排。跑多快自己心里清楚,不是看对手。”

  在参加上海的比赛之前,刘翔还将飞赴日本参加5月8日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比赛。此外,刘翔今年计划参加的室外系列比赛还有8月份的世界杯、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

  (王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