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成立 副市长担任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9:59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昨天成立,这标志着将于今年10月至11月举行的市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副市长赵雯担任组委会主任。在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上,副市长、市运会组委会主任赵雯揭晓本届市运会会徽并讲话。她说,举办第十四届市运会是今年市政府重点工作之一,各区县、各单位要在全力当好东道主、完成世博任务的同时,统筹兼顾、齐心协力,精心组织、精心筹备,注重关键环节、完善服务保障,科学训练、认真备战,争创一流成绩,选拔后备人才,推进群众体育,确保市运会平安、顺利、欢乐、成功,为上海争光,为世博添彩。

  上海市运动会四年一届,是检阅全市体育运动水平的传统体育盛会。市委、市政府对市运会高度重视,把办好第十四届市运会列为2010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本届市运会以“奋勇争先创一流,健康文明促和谐”为主题,旨在通过市运会平台,培育、发现后备体育人才,不断推动上海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协调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