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落幕 周玉独得四金表现最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4:5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陈思彤

  本报讯  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4月9日在上海落幕,最后3枚金牌分别被周玉、沈洁和谢伟勇夺走。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运动三部部长宋广礼表示,本次比赛检验了国家队冬训的成果,整体达到了预计要求。

  周玉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她在6日夺得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金牌,7日拿到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金牌,8日又将女子单人皮艇200米金牌收入囊中。在9日进行的女子马拉松12000米比赛中,她再夺冠军,成为四冠王。

  12000米比赛旨在提高运动员的有氧能力,周玉以54分58秒00的成绩夺冠;上海队沈洁以50分41秒28获得男子单人皮艇12000米冠军;男子单人划艇12000米比赛中,广东队谢伟勇收获金牌,成绩是57分49秒58。

  至此,本次比赛14个项目全部结束,周玉自然是最抢眼的女选手,广东队李强则是男队员中的强将,收获男子划艇两项冠军。

  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奥运冠军孟关良觉得这支国家队的起步比上两个奥运周期要高,运动员的整体水平比之前要好,尤其是女子皮艇,“新奥运周期第一个冬训抓得很紧,女子皮艇整体厚度不错,有一批水平相当的队员,互相促进,训练气氛非常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