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低杠公主”满意自己发挥 赛后最想游埃菲尔铁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3:4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1日电(记者李学梅)在贝尔西赛场上万观众的欢呼声中,中国小将何可欣将双臂高高举起,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信的笑容——当天,她在体操世界杯法国站高低杠的决赛中为人们“秀”出一套高难动作,最终以16.075的高分力压英国老将特维多和东道主选手杜芙内特夺得冠军。

  走出赛场后,“高低杠公主”恢复了孩子的稚气,蹦蹦跳跳地拉着蒋彤和吴柳芳两个小伙伴去看体育馆内展示的漂亮体操服,直到快要颁奖时才回到运动员训练区。当被问及当天的表现时,她开心地说,“还可以吧,挺好的,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巴黎参赛,感觉处处新鲜。“空气啊什么都挺好的,就是没时间玩……不过比赛后可能还是会去买一些礼物送给自己的家人朋友。”

  “最想到巴黎的哪个景点去看看,”记者问道。

  “还是埃菲尔铁塔吧”,小姑娘想了一想,笑呵呵地答道。

  体操世界杯法国站比赛于10日至11日在巴黎举行,中国女队派出了何可欣、吴柳芳、蒋彤的新老组合参赛。在平衡木的比赛中,吴柳芳为中国队赢得了另一块金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