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界杯法国站:吴柳芳平衡木折桂新秀跳马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3:25  新浪体育
体操世界杯法国站:吴柳芳平衡木折桂新秀跳马摘银

吴柳芳(中)夺得平衡木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2010年体操世界杯法国站结束了部分单项的决赛争夺。在女子平衡木和跳马决赛中,中国女队发挥出色,获得一金一银的佳绩。小将吴柳芳平衡木技压群芳折桂,新星蒋彤跳马获得亚军。

  平衡木决赛,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小将吴柳芳在决赛中继续高水平的表现,将一套A分为6.1的成套动作发挥得淋漓尽致,裁判打出8.775分的完成分。最终吴柳芳以14.875分摘得金牌。另一位中国小将蒋彤一套难度系数5.6的成套动作完成的中规中矩,出现一些小的晃动,最终以13.750分排名第五。亚军被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艾丽娅获得,成绩为14.175分,希腊选手瓦西莉基以14.100分摘得一枚铜牌。

  跳马决赛,以预赛第二名晋级决赛的中国新秀蒋彤最后一个出场,她第一跳采用了难度系数为5.3的尤尔琴科转体540度,空中姿态保持不错,但落地向后退了一大步,这影响了得分,B分只得到8.300分,第一跳总分为13.600分。第二跳,蒋彤选择了难度系数为5.2的前手翻-前屈转体180度,放手一搏的蒋彤完成的非常漂亮,B分得到了8.825的高分,第二跳总分为14.025分。不过蒋彤两跳平均得分13.815分,落后东道主选手杜芙内特0.587分,屈居亚军。而杜芙内特得难度系数要高于蒋彤0.4,最终还是靠难度优势夺冠。白俄罗斯选手扎特萨娃以13.363分获得季军。

  男子项目决赛中,法国选手塞瑞尔以15.65分获得鞍马冠军;西班牙选手伊萨克以15.625分获得跳马冠军。

  (勇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