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将吴柳芳获得体操世界杯法国站平衡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0:0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1日电(记者李学梅)在11日举行的体操世界杯法国站比赛中,中国小将吴柳芳发挥出色,获得平衡木项目的冠军。

  在10日的资格赛中,吴柳芳以14.725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昂首进入决赛,中国队的另一名小将蒋彤得到13.900分,以第八名的成绩惊险晋级。

  决赛中,吴柳芳将一套难度系数高达6.1的动作演绎得美轮美奂,干净利落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由衷赞叹。在最后的落地动作中,她稳稳站住,得到了14.875的高分,并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归属俄罗斯选手阿丽亚和希腊选手瓦西莉基。

  蒋彤在决赛中选择了一套难度系数5.6的动作,但在完成过程中出现了几次失误,最后得到13.750分,排名第五。

  体操世界杯法国站比赛于10日至11日在巴黎举行,中国女队派出了何可欣、吴柳芳、蒋彤的新老组合参赛,男队则由杜伟、郭伟阳等小将挑起大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柳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