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不当一哥影响汤杯排阵 抢分亚锦赛只需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1: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想重新成为国羽“一哥”,林丹只需在亚锦赛上打进前八。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羽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仍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中国选手陈金和林丹分列第二、四位,丹麦人盖德排在第三。

  目前,陈金与林丹之间的积分差距为3575.42分。按照世界羽联的规定,5月进行的汤尤杯将依据4月22日的世界排名来确定各队的单打次序。如果届时林丹的积分仍无法赶超陈金,他将在汤尤杯中出任中国队第二单打。

  从陈金和林丹的大赛经验、大赛成绩和对外国选手的战绩来看,林丹都在陈金之上,如果陈金是一单而林丹是二单,这对中国队的排兵布阵将十分不利。

  据悉,为了让林丹的积分超过陈金,中国队决定让林丹参加4月12日在印度进行的亚锦赛。只要能进入八强,林丹将得到3850分的积分,也就可以超越陈金了。由于李宗伟已经确定不参加本届亚锦赛,因而林丹完成抢分任务并不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