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周洋为父母要工作 质疑声频起支持者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7:1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口没遮拦的冬奥会冠军周洋再次祸从口出,昨天下午在长春市政府为周洋举行的庆功会上,她在领导接见环节直接向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提出,“我父母还没有工作!”

  周洋的孝心之举,立即引来不少网友的不满和疑问,有人直批她太过贪心,质疑此举是否合情合理;更有人认为周洋靠自己是奥运冠军的关系找工作的举动是走后门。

  据凤凰网报道,在庆功会会前,面对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询问,“现在还有什么困难?”率真的周洋就表示:“我父母还没有工作!”高广滨当即表态:“各个相关部门的领导都在这里,可以解决一下了!”

  对于周洋的要求,网友明显分为两派,有弹有赞。网友“宁刚”就称赞,“周洋很实在,定是个孝女。”也有网友认为,“谁能让自己的孩子得奥运会冠军,我赞同国家统统解决工作问题,而且还得是不太差的工作。周洋要是移民美国或者日本,我想美国和日本也会解决她全家人的生活工作问题。”

  有网友则狠批周洋,认为她是“邀功”,网友“leixuan20”直白地批评“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网友“无线”认为,“冠军是你的荣誉,是国家的骄傲。不是得了冠军就可以为所欲为。”

  其实从冬奥会上奋力从韩国队手上抢回金牌,到被领导批评“不感谢国家”,舆论对于周洋一直持支持和理解的态度,特别是父母为给她创造好的训练条件而甘愿忍受贫穷的生活,更获得不少人的称赞。但是周洋此次的举动却让支持她的人们十分心凉。网友“geruchao”就评价,“刚开始听周洋说,我得奖可以让爸爸妈妈过上好生活,感觉挺实在的!现在听了她和书记的对话,心里很别扭!”

  葳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