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结束访朝回国 新帅人选基本确定近日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4: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联赛结束后即出访朝鲜的天津女排昨晚回国。今天全队将放假一天,明天再度集中,开始为将于月底开赛的全国女排大奖赛进行备战。至于最受关注的新任主帅人选,也将在近日揭晓答案。

  天津女排于3月26日抵达平壤访问,访问期间与当地球队进行了三场友谊赛。3月28日,天津队1:3不敌朝鲜“4.25”队。3月31日,天津队以3:0击败了朝鲜“小白水”女排。4月3日,天津队与朝鲜“4.25”队再战一场,以0:3告负。

  今天天津队将放假一天,明天上午再度集中。据领队常良才透露,新任天津女排主帅人选已基本确定,近期即将公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