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张琳也是台球高手 马龙横扫王励勤王皓陈玘

  每到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举行,各地的台球房的生意就会好很多。丁俊晖闯进决赛,田鹏飞“干掉”奥沙利文,台球迷们看得热血沸腾,一转身就冲进台球房,亲自过过手瘾。

  都说斯诺克在西方是日薄西山,但在中国却方兴未艾。西方媒体说中国是斯诺克的“拯救者”,这个庞大的市场,就像是闪闪发光的金矿。

  对大多数中国台球爱好者来说,进台球房,并非想拯救斯诺克,也不是想成为下一个丁俊晖,就是为了享受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九球、美式台球,都无所谓,好玩就行。不单单是我们普通人,即使是“飞人”刘翔、“飞鱼”张琳、乒乓国手王励勤、王皓,也喜欢在训练和比赛之余打打台球。

  这项运动也算不上贵族运动,和乒乓球半斤八两,比冰壶大众多了。考虑到中国有13亿人口,台球的门槛不高,哪一天西方人发现中国人把它玩成了乒乓球、羽毛球也用不着惊讶。

马龙不俗
马龙不俗

  马龙:王励勤是我手下败将

  王励勤、王皓、马龙和陈杞都是中国乒乓球队的“超一流”选手,他们在乒乓球台前互有胜负,但当他们一起较量台球技艺时,会是怎样有趣的场景?4月5日,男乒一干高手在结束第三次直通莫斯科选拔赛之后,忙里偷闲打台球放松一下,虽然王励勤的姿势很花哨,结果却是马龙技高一筹,横扫了王励勤、陈杞、王皓三人。

飞人不赖
飞人不赖

  刘翔:跑得快,打得也不赖

  “刘飞人”爱好台球,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他和丁俊晖是很好的朋友,还开玩笑说要拜丁俊晖为师。在训练之余,刘翔也经常以打台球的方式放松神经。当他和史冬鹏、纪伟等国家队队友相聚时,刘翔会请师弟们一同打球,据说他和纪伟的水平差不多,史冬鹏则要差一些。

田鹏飞
田鹏飞

  田鹏飞:姿态够媚,眼神够撩人

  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田鹏飞一战成名,他在首轮比赛中就以5∶3击败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爆出了本届赛事最大的冷门。这是田鹏飞连续两次以外卡选手的身份杀入16强,他还被本届赛事组委会授予“最佳突破奖”。田鹏飞长得比丁俊晖更帅更有型,不知能不能成为小丁之后的中国台球界超级明星,吸引粉丝无数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