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姐打扮随身份变:张怡宁被批 最成功非郭晶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8:43  申江服务导报

  女人要穿出模样,没钱很难。在体坛独领风骚的一姐们,在镜头前能够有模有样,穿着得体,似乎各个身后都有位“得意郎君”。可见只有练得好了,才能嫁得好。不过,似乎并不是嫁得好了,她们就都能穿得好。

名媛风,郭晶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名媛风,郭晶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郭晶晶:“爱”越时髦越

  毋庸置疑,晶晶已经铁了心要走时尚名媛路线。各大时尚场合,成了现在郭晶晶最常被“遇见”的地方。她最近一次出现,是上周在苏州参加Tod’s2010春夏新品品鉴会,以及法拉利全新款车系的巡展酒会。郭晶晶因为长年练习跳水,肩膀较宽,有点“虎背”的嫌疑,选择衣服时就很有些局限性,时常露脸都要有新亮点,可见她也花了大心思在其中。比起从前常常穿错装,现在的晶晶虽然没有惊艳的着装,但已能基本不出错,绝对是个大飞跃。其实细细思索她的时尚成长史,也不过是随着她的恋爱而“进阶”。

杨扬转型很成功
杨扬转型很成功

  杨扬:名媛、官员?玩得转!

  杨扬曾经是短道速滑名将时,她最为人知的就是在2002年冬奥会上,为中国实现零的突破。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杨扬作为央视的冬奥会比赛解说,再次回到人们面前。此外,她还顺利当选了国际奥委会委员,是目前国际奥委会里中国两个委员之一,也是中国第二位奥委会女委员,还是第一位成为奥委会官员的中国退役运动员。

  其实再这次华丽转身之前,杨扬已经嫁作商人妇,过了两年的名媛生活。这还是在去年底,才被媒体曝光的。丈夫是斯坦福大学的高材生,现在为摩根凯瑞资本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而她是瓜子脸、大眼睛,身材好,也很有打扮的天赋。出席各种活动,蹬着高跟鞋,端出的优雅架势,几乎让人忘记她曾经是运动员。生活中,杨扬似乎也已融入这样的角色——每天一出门,楼下就有司机等候,在车上,手机就开始响个不停。她在香港注册了北极星基金会,是一个推广冰雪运动的组织,做着纯公益的事业。似乎时尚对她来说,早已不只是穿衣打扮。

  至于做社交名媛还是官员,又有什么关系?她都玩得转!

伏明霞保持身材很重要,不然即使穿黑色大衣,也遮不住
伏明霞保持身材很重要,不然即使穿黑色大衣,也遮不住

  伏明霞:黑色救了她!

  伏明霞自从嫁到香港,就一直扮演着贤妻良母式的全职富家太太。伏明霞现在和丈夫、孩子及自己的父母一起住在浅水湾半山上的一栋别墅公寓里。而梁锦松在辞去香港财政司司长的职务之后,也和伏明霞一起把时间都交付给年幼的女儿,浅水湾的海边常有一家人的身影。她现在的朋友是女儿幼儿园同学的家长们,相夫教子外,就是跟女儿一起学钢琴,“我孩子现在在学绘画、钢琴,这些都是我小时候因为练跳水而没有接触过的。”

  近年来,梁太太的生活里还多了慈善事业,这似乎也是富太太生活的一部分,但伏明霞却依然做得很低调。甚至稍正式的场合,她就会穿一身黑色,也不知是为了低调,还是为遮掩日渐丰腴的身材。

张怡宁比拼名模
张怡宁比拼名模

  张怡宁:无奈只有喊“低调”

  张怡宁说自己婚后的生活,再没有打过乒乓球,“再也没梦见过乒乓球。”做运动的话,倒是打过几次网球。虽然嫁了个有钱人,但张怡宁的生活和习惯仍然相当的“平民”。她对自己现在的概念,“无非就是从女孩子变成女人了”。至于如何做妻子,她只是说:“在中国传统的观念里,女人需要干的活就是洗衣服、做饭,虽然目前还没有需要我去做这些,但是如果有一天需要我去做的话,我一定把它做好。”或许就是这种“平民化”的想法,让她即使是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上,也能穿得很“随性”。这个月,她出席香港2009年杰出运动员的颁奖典礼,一袭黑色薄纱套装被尖酸的香港媒体痛批为“老土”。似乎一姐对此很无奈?

  ⊙文/张澍心⊙图/IC⊙图评/金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怡宁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