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家庭工作难以兼顾 冬运中心表态尽力解决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4:20  中国青年报

  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成就辉煌,其中,主教练李琰的作用至关重要。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今天表示,国家队方面肯定会创造一切积极条件尽量留住李琰。

  中国冬奥会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了5枚金牌,其中4枚由中国短道速滑队贡献。中国短道速滑女队已堪称中国体坛新的“梦之队”,这其中凝聚着美籍华人主教练李琰在过去4年中付出的心血。兰立表示,国家队充分肯定了李琰的执教成果。

  随着上个月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落幕,中国队与李琰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也即将到期,双方的续约协商也提上了日程。

  兰立表示,双方都对继续合作抱有很高热情。李琰面临的实际困难在于,过去4年,她与丈夫、女儿一直处于分居状态,她工作、生活在中国,而家庭却在美国。李琰曾表示,在结束与中国队的工作合同后,她最大的心愿就是与家人团聚。李琰也曾表示,如果她继续在中国队执教,可以把家人接回国内一起生活,但家人是否愿意还是一个未知数。近日就有媒体报道,李琰的女儿可能不愿回到国内生活。

  兰立表示,双方在工作合同的续约协商应当很快会有结果,因为这毕竟涉及到个人的工作问题,不能拖得太久。兰立同时表示,国家队方面已经注意到李琰的家庭问题,这也是双方在续约协商中遇到的一个主要难题,但国家队方面也会尽可能想办法为李琰解决困难。

  本报记者 慈鑫 本报北京4月5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