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后半程乏力憾收亚军 一周表现依旧令人叹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3:52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由于自身不适应19局10胜的长局比赛,也由于马克·威廉姆斯的后半程发力,丁俊晖6∶10不敌对手,没能第二次染指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虽然丁俊晖在决赛下半场失了手感,但他这一周的表现仍然叫人叹服,中国赛亚军也令他成为单赛季排名第一,同时临时排名跻身世界前五。 4场比赛打出9杆单杆破百后,丁俊晖的单赛季百分杆已达26个,2杆优势超越奥沙利文,仅次于罗伯逊的35个。

  “今天他打得比较好,下半场以后就没有失误了。他老在上面打,因此我的手感就比较差了。 ”丁俊晖输给马克·威廉姆斯4局,他没有给自己找借口。要说原因,也找得出一个,丁俊晖说打完下午场他已经觉得有点累,提不起精神,尽管当时他仍以5∶4领先。 “突然打那么长局数不太习惯,我的经验还不太够。 ”丁俊晖说,这种时刻像威廉姆斯这样的老将就显出优势了,他经验丰富,能在长局比赛中调整自己,而昨晚威廉姆斯“就像海盗一样”,搜刮起分数又准又狠,不肯给小晖留一点儿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