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左手:丁这么打世锦赛能夺冠 很高兴不再和他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3:14  新浪体育
金左手:丁这么打世锦赛能夺冠很高兴不再和他打

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4月4月,在夺得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后,马克-威廉姆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妙语连珠,同时流露出对家人和孩子的想念。

  在上半场4-5落后的情况下,威廉姆斯在晚上的比赛中强势爆发,最终以10-6战胜了 视频-威廉姆斯:全场都在给丁压力 他可以赢世锦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夺冠热门丁俊晖。赛后,金左手道出了自己获胜的原因:“在上半场4-5落后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晚上的比赛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我就是继续坚持下去,在丁俊晖有几次失误的时候,我抓住了机会。”

  究竟是怎样的调整,让威廉姆斯在晚上的比赛手感热得发烫呢?“在中间休息的时候我回去了酒店,洗了澡,吃了一大锅东西,里面有牛肉和拉面。”记者们纷纷表示这不就是牛肉拉面吗?然而威廉姆斯并不知牛肉拉面为何物,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谈及丁俊晖的表现,马克-威廉姆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打得非常好,如果丁俊晖按照这个水平继续打下去,他很有可能在世锦赛夺冠。要知道,在世锦赛上除了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之外,人们最关注的应该是丁俊晖了。”

  说到关注,威廉姆斯还直言:“这次丁是主场作战,他的压力比我大得多,观众们对他有很高的期望。”与此同时,在金左手看来,中国赛的压力对丁俊晖来说并非坏事:“他能在承受如此大的压力下进入决赛,发挥水平,那么接下来的世锦赛上他很可能夺冠。”威廉姆斯再次表示了对丁俊晖的看好。

  在今晚的颁奖仪式上,丁俊晖与威廉姆斯曾亲密交流,当被问到他们俩在说什么时,威廉姆斯揭秘到:“我们互相问了一下世锦赛首轮的对手,然后说很高兴不会再和你打了。”在赛场上严肃的金左手更在随后再展幽默,有记者问他会不会担心战胜丁俊晖夺冠而成为全民公敌,威廉姆斯笑着说:“很高兴我明天早上6点多就乘航班回去了。”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一次当威廉姆斯正要出杆时,有观众打了一个很响的喷嚏,在威廉姆斯看来,这是不是观众故意的呢?对此,金左手开玩笑地回应说:“可能吧,也许观众是在故意捣乱,要小心一点。”

  至于庆祝活动,现在的威廉姆斯可能没有心情了。“我有11天没有看到我的太太和孩子了,我还不确定有没有庆祝活动,可能会在下周二或周三的时候,找朋友喝酒放松一下吧。”威廉姆斯流露出对家人的想念。

  (李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任浩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