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开赛历届冠军:金左手三次封王 丁俊晖1冠1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晚全部结束,最后决战中,威尔士选手马克-威廉姆斯在上半场落后的逆境下展开反击,最终以10-6战胜了丁俊晖。

  自从99-00赛季改名为中国公开赛以来,这项赛事已经举办了9届,马克-威廉姆斯本次夺冠之后夺冠次数超越夙敌奥沙利文,以3次夺冠独居首位,奥沙利文两次夺冠,其余4届冠军被丁俊晖等四人瓜分。丁俊晖除了05年夺冠之后,还有今年的亚军和06年的四强,成绩仅次于75年两大巨头。以下为历届中国公开赛冠亚军:

赛季 地点 冠军 亚军 比分
99-00赛季 上海 奥沙利文 斯蒂芬-李 9-2
00-01赛季 深圳 奥沙利文 马克-威廉姆斯 9-3
01-02赛季 上海 马克-威廉姆斯 汉密尔顿 9-8
04-05赛季 北京 丁俊晖 亨德利 9-5
05-06赛季 北京 马克-威廉姆斯 希金斯 9-8
06-07赛季 北京 多特 柯普 9-5
07-08赛季 北京 马奎尔 墨菲 10-9
08-09赛季 北京 艾伯顿 希金斯 10-8
08-09赛季 北京 马克-威廉姆斯 丁俊晖 10-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