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赛第一战 福建独揽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4日电(记者史春东)2010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赛第一站4日收桨。福建队独揽四金,四川、贵州和广东各获得两枚金牌。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国的90名选手参赛。在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广东选手冼锦彬摘得桂冠,女子单人皮艇赛冠军则由四川队李露获得。

  福建选手王晓东在男子青年单人划艇比赛中成功问鼎,男子双人划艇冠军是四川队山宝和陈飞,贵州选手岑南琴则在女子单人划艇比赛中夺冠。

  而在基本功比赛中,福建队王晓东和黄存光分别获得男子青年单人划艇与男子单人皮艇基本功比赛的冠军,广东队胡明海与舒俊榕则在男子双人划艇基本功比赛中称雄。女子单人皮艇和划艇基本功比赛的桂冠则分别由福建队李晶晶和贵州队岑南琴摘得。

  2010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赛第二站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贵州省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划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