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开放式开局遭攻击 威廉姆斯火力再开轰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最后决赛的争夺,由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迎战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双方将进行19局10胜制的争夺。前十二局双方6比6战平。

  第十三局丁俊晖非常勇敢地率先将红球K散,向马克-威廉姆斯发出一个信号,比拼准度。丁俊晖进攻未果后,威廉姆斯将红球推入左侧中袋,率先得分。现在红球比较散,有五颗红球在顶库附近。

  威廉姆斯开始清理低分值彩球周围这五颗红球,打入两颗后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利用黄球过度叫到了黑球。现在这个局面白球要求不是很高,威廉姆斯也比较喜欢。只见威廉姆斯母球全台走位,或叫黄球或叫蓝球、黑球,分数也不断上涨。

  分数不是很高,打到倒数第五颗红球时,也才单杆59分,再推入咖啡球,威廉姆斯超分了。终于把低分彩球附近的红球清理干净,但推蓝球右侧底袋不中,一杆69分,台面还有51分。

  丁俊晖没有放弃,但打厚了,威廉姆斯再打入红球,又将粉球推入。薄最后一颗红球时,威廉姆斯失手,这样76比0,金左手再度取得领先。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