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超分红球失手 威廉姆斯清台翻盘总分6比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最后决赛的争夺,由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迎战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双方将进行19局10胜制的争夺。前十局双方5比5。

  第十一局打出信心的威廉姆斯一记长台攻打入最右侧红球,但他推黑球左侧底袋不 视频-丁俊晖不慎打丢关键红球 本可超分却留遗憾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中,这个失误也比较少见。丁俊晖抓住机会薄入红球,叫咖啡球直接K红球堆,但运气不好,没能K准,进攻中断,5比1。

  威廉姆斯母球沉底防守,导播给出防守线路,但丁俊晖毫不犹豫地选择进攻,稳稳将红球推入左侧顶袋,架杆打黑球K红球堆也比较成功。丁俊晖的进攻选择很果断,无论是蓝球、粉球还是蓝球,母球走位都很得当,单杆61分。

  不过在在打倒数第五颗红球,也就是超分一球时,因为姿势较别扭,打右侧底袋没能打入。马克-威廉姆斯推右侧中袋命中,他打得还是很有信心。由于局面已经比较开放,威廉姆斯开始围绕黑球连续进攻追分。

  薄入最后一颗红球,攻进黑球后,威廉姆斯开始清台,他必须打入最后黑球才能超分。威廉姆斯打得相当谨慎,稳稳将黑球推入左侧底袋,66比61完成逆转。威廉姆斯总分6比5反超。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