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炸球不幸白球落袋 丁俊晖错失破百单杆82致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最后决赛的争夺,由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迎战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双方将进行19局10胜制的争夺。

  前六局丁俊晖发挥出色,打出两杆破百,以4-2领先,第七局丁俊晖的防守先露出破绽,威廉姆斯一杆得到55分,但是走位的问题让他只能转入防守,丁俊晖上台,得到35分,很理智的选择了一杆防守,但是威廉姆斯的防守质量更高,马上变被动为主动,结果丁俊晖解球出现了破绽,马克上台之后清台,以96-35把比分扳成了3-4。

  第七局丁俊晖一杆防守送给了对方自由球,威廉姆斯拿黄球当红球打,打开了局面,不过他32-0领先时候炸球白球摔袋,丁俊晖远台红球清脆打进,一杆连得了82分直接超分,以5-3再次把优势扩大为两局。(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