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147未果反送大礼 丁俊晖单杆70分3-1扩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最后决赛的争夺,由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迎战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双方将进行19局10胜制的争夺。

  双方一上来就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威廉姆斯第一局打出了单杆110分,丁俊晖第二局 视频-金左手单杆110开决赛好头 天王上来就不手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上回敬单杆127分的清台。第三局比赛威廉姆斯的长台没有打进,跑出来3颗红球,丁俊晖薄进左下角底袋,开始连续得分。丁俊晖得到30分之后,走位不是很舒服,撞到了绿球,他只好选择防守。

  丁俊晖防守相当到位,只露出最右侧一颗红球,但是威廉姆斯很干脆的打进,可惜跟着他就在黑球上出现了失误,只得到1分,丁俊晖再次上手,之间丁俊晖有几次走位出现了问题,但都通过准度弥补了回来,最终丁俊晖以83-1再胜一局,以2-1反超。

  第四局威廉姆斯开球露出了右侧红球,丁俊晖进攻,红球在袋口晃了n下之后没进,还停在了袋口。威廉姆斯上手之后似乎准备围绕黑球得分,但是刚打了三套球就红球不进,白球还摔袋,还有一颗红球被打到了球台上部,丁俊晖笑纳大礼,一杆打了70分直接超分,威廉姆斯之后上台想挣扎一下,但是打进红球之后白球没能做到高分值彩球,马克直接认输,丁俊晖74-25拿下,上半场丁俊晖以3-1领先。(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