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谊赛-天津女排再负朝鲜4.25队 出访朝鲜共1胜2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4月3日电 正在朝鲜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天津女排3日在平壤与朝鲜“4.25”女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以0:3告负。

  “4.25”女排防守顽强、战术灵活、攻击有力,以25:21、25:19和25:21赢得比赛。本场比赛是天津女排访朝期间第二次与“4.25”女排交锋。在3月28日的一场友谊赛中,天津女排1:3不敌对手。

  天津女排代表团于3月26日抵达平壤访问,访问期间与朝鲜的女排进行了三场友谊赛。3月31日,天津女排与朝鲜“小白水”女排曾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以3:0取胜。代表团将于4月5日回国。(记者姚西蒙、赵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